close



俗話說得好:『生病的人不得受到半點驚嚇!』

號稱身體很虛的我,卻不常感冒
自從昨天打了第一個噴嚏之後
就有不詳的預感
果然就在下班回家的途中遇到了......

那時我正在等紅綠燈準備過馬路
本來垂頭喪氣的我
突然看見前方一雙穿著黑色網襪的腳仔咖
完全皮包骨的樣子,讓我想起了阿美姐
兩腳蹬著一雙台味十足的黑色恨天高
下半身圍著一件超迷你短裙
上身單穿了一件粉紅的長袖T恤
兩隻袖子是浪漫的粉藍色
染得金黃看似髮質爛掉的頭髮
微捲的瀏海後面梳著馬尾
還頂著一塊黑色的頭巾
是在扮演某個漫畫角色嗎?

重點是。。。。。

這位『美女』的正面居然是一位阿嬤
歷盡風霜的臉龐
還帶著些許的憂鬱
厚厚的蜜粉與鮮紅的脣膏
仍遮掩不住歲月的痕跡
著實讓我嚇退了好幾大步
為什麼?為什麼?
阿嬤妳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不論是賣麵包小姑娘的頭巾
初戀粉色系的上衣
火辣短裙、性感褲襪
以及台妹恨天高
沒有一樣是適合搭在一塊ㄦ的呀!
可阿嬤卻活生生地穿在身上

而且我發現阿嬤就住我們家附近

怪不得今天我病情加重
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很佩服阿嬤的勇氣
與不在乎眾人眼光的態度
阿嬤......
我支持妳!
很榮幸可以當妳的鄰居
希望下次可以看見更勁爆的造型!
譬如美少女戰士、小甜甜或是白雪公主都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aa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